夢是真實的
把我拉回失去的場景
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需要

當我漸漸淡出了感情生活
以為自己不再在意的同時
夢裡的我卻不是這樣

尋覓一份人與人之間的真愛
那曾經給了我極大無比的勇氣

一個期待在愛情裡被滿足的人
他必須先在上帝的愛中滿足

這句話在我耳邊響起
提醒我要從心出發
體會那份信實的愛

祂說:
孩子!公主在那不遠處
我已為你預備
只要你好好跟緊我
我要為你寫下最浪漫的愛情
是你跟我之間永恆的約定
去吧!大步邁向精采人生

別再傷心
夢是真實的
但我更真實地愛你
要給你信心和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