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要勇往直前
為了一份期待和夢想
一點一滴地累積感動
直到最美的日子

昨天早上騎去收禮
今天下午跑去送禮
收到的是種感謝
送去的是份感動
開始主動去作一些事
表明我內心的嚮往

送的是我唯一的荷蘭風車
還買了裝滿愛心的收納盒
卡片則是羅浮宮的館藏
從畫中可以看到我的期待
希望她收到也感動了

如果說人的一輩子只能愛上一個人
或是只能被一個人愛上
我要選擇去愛上一個人
就算最後只是一個無言的結局

親愛的阿爸天父
給我顆安然居住的心
憑著一份堅持和努力
我在父的手中有信心

也請父賜恩典給那些
支持我分擔我感受的朋友們
因為他們讓我看清楚許多事
更讓我知道要更深的信靠祢
並深信祢會將最好給祢的孩子
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