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捕捉瞬間感動
成就典藏永恆價值

不管是攝影或網誌也好
讓我期待透過文字和圖片
用種品味生活的心情
留下永恆價值

但生活的感動稍縱即逝
若沒趕緊紀錄下來
要回頭再將感動找回
就真是難上加難加點懊悔的感覺

這兩個禮拜去了些地方
都帶給我許多美好的記憶
只留下了照片
卻沒有寫下文字
這是讓我感到有些可惜之處
現在想提筆來寫
但卻失去了許多靈感
自然也就沒有了動力
也正印證了一句格言
『有些事現在不去做,就永遠都不會做。』
把握當下的確是很重要啊!

正因人生短暫
我們都有面對死亡的那天
其實我從來不對臨終的痛苦感到恐懼
這是可以知道和接受的
至少我體驗著
真正令我恐懼的是死後的虛無
這種感覺從我很小時候就出現過
記得小時後的我還曾為了這種
絕對地消失 永遠地消失
哭泣過

所以我們都期待永恆價值
在哲學,宗教,科學裡問永恆
最後我找到一位滿有慈愛憐憫的神
祂使我確信死亡並不是結束
而是一個更美好的開始

從此死亡也許並非虛無
而是讓我們經驗短暫片刻的永恆
有位詩人曾說
『不死也是荒謬的,
沒有死,
就沒有愛和激情,
沒有冒險和悲劇,
沒有歡樂和痛苦,
沒有生命的魅力。』

或許知道有用之不盡的人生後
我們不再有非達到不可的
堅持和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