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到了南投三天
去上原住民史的課程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
卻讓我有滿滿的感受
不只是對原住民的了解
也在和不同系的大學生相處中
我更加去省思身為基督徒
自己能帶給別人多少影響
又如何分享從神而來的積極樂觀
或多或少盼望自己
能盡所能地實踐耶穌的愛

帶著餘波蕩漾的心情
回到溫暖的家
打開無名的留言
就看到讓人感動的留言
只因有人對我的網誌感興趣

文字表達出的是內心的我
也代表我生活態度和價值觀
看見有人喜歡我的文字
或許只是其中的幾篇文章
不過在文字下的我
能夠得到一些共鳴
這是值得肯定和欣喜的

在回來的遊覽車上
我從四眼天雞上看到一句話
every day is a new day
這當然不是給自己得過且過的一句話
而是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開始
對於明天有新的期待和努力
至於該過去的就讓它成為回憶

聖經教導我們要常心意更新而變化
也要我們在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
這人有耶穌的品格和愛人的心
願意在不斷學習中
讓生命活得更有其意義和價值

又要邁向嶄新的一週
凜冽的寒風使人發顫
早起離開被窩準備出門
成了懶人煎熬的過程
但心中熊熊烈火燒著
要我朝目標大步跨進
畢竟年輕真的很快就過去
我非得好好把握這黃金時刻
I want to do something greatly for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