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玩具是極具吸引力的東西
至少對目前的我就是

不知從何時開始
每當遇到有賣模型的店家
總是會花上我一段時間
讓我細細地去看模型的精緻之處
特別看到造型和設計特別細膩的模型
就會讓我花上不少時間慢慢端詳
甚至有想買下的衝動
或許對於接近完美的東西
我都會有些狂熱

這樣的狂熱或許可以解釋
我對於生命或是活著常有些極高的期待
打從心底就是個理想主義者
看不慣有人對生命總是抱持悲觀和消極
即使我難免也有晦暗不明的時刻
就像一大片烏雲在頭頂上
人走到哪雲就飄到哪

真是受夠了
無論如何也不想再回到以前的生活
那只會浪費和消磨在世的美好
即使知道死後還有永生
但還是得好好珍惜現在的時間
我相信這天國的美好不只是指向未來
更包含了現在每時刻的體會和滿足

遇到瓶頸和限制時就換個角度吧
最好是換個神的角度
相信祂會幫助我們殺敵致勝
殺死那來自內心的黑暗
不管現在景況環境如何
永遠牢牢記住一句話
『對基督徒來說,每件事都是積極的,因為神一定會帶領我們在基督裡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