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帝要以色列人壯膽得地為業,為何以色列人喪膽?(參第8節)
  他們之所以會喪膽,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沒有遵守神的誡命,以至於失去了那信靠神而來的信心與勇氣,很多時候,當我沒有走在神喜悅的旨意和道路時,沒有在禱告讀經裡經歷聖靈的力量時,我發現面對生活的種種挑戰和挫折,我是極其容易軟弱和低潮的,反之,若是常常與神同行,經歷神的保守,即使四圍充滿艱難,我也能滿懷信心與喜樂勇往直前。

2.26節說咒詛與祝福都陳明在我們眼前,你的選擇是什麼?
  當然是選擇蒙福的道路,選擇跟隨神那充滿恩典的人生,所以當人生面臨抉擇和困惑時,我都會重新去思考,我當怎麼去行,才會是蒙福的人生,自然我會朝向屬神喜悅的道路,因為其中有神美好的應許,讓我能在神的愛中凡事謝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