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跟隨耶穌...
在持續堅持與突破中...
貼近主的心意...

再過三個月考台神研究所...
我得加緊腳步勤念聖經...

今晚和元傑禱告...
我深深體驗...
要與耶穌有面對面的關係...
時時領受在耶穌基督裡的感動...

使我們擁有一份勇氣和信心...
深信那創始成終的神...
必因著祂的應許帶領我們完成...
這特別的使命...

『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
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
不但如此,
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
因我以認識我主耶穌基督為至寶,
我為他已丟棄萬事,
看作糞土,
為要得著基督。』
(腓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