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憤怒越來越沉重地壓在我的身上...
黑暗的鐵鍊震得我昏昏沉沉...
這便是我自以為是的懲罰...
我已經遠離了理想...
越離越遠...
散播著越來越多...
只能帶給我痛苦的種子...
在困倦中竭力掙扎...
唉...當我知道祢才是我真正的快樂時...
已經過了一大段時間...

誰能減輕我的煩亂呢?
誰能使我平靜下來...
祢用溫和的臂膀消除樂園外的荊棘...
因為即使我遠離了祢...
祢的全能仍不離我左右...

或許我應留心傾聽祢從雲際發出的大聲疾呼...
我一定能聽到這些聲音...
安穩地等待祢的擁抱...

如果上主沒有幫助我...
我早已淪入死寂之地了...
我跌倒了,但上主啊!...
祢的慈愛扶持了我...
我多憂多慮的時候...
祢安慰我,使我快樂...

祢使人死,也使人活...
祢打傷人,也醫治人...
沒有人能脫離祢的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