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花一些時間把之前的大魚缸...
換成迷你的可愛魚缸...
在藍光及白光的照射下...
魚缸顯得異常美麗...
水草及紅珊瑚更是搶眼...
頓時房間充滿無限情調...

大二開始了我和魚美麗的邂逅...
當初憑著一鼓傻勁和熱情...
看見水族館內美輪美奐的魚世界...
心想只要具備魚缸、自來水、過濾器、水草...
還有色彩班斕的魚群...
就可以打造出我心目中的夢幻魚缸...

但養魚還真不只是養魚...
連養水(水質、氧氣)、養水草、燈光...
都是必要的條件...
於是過不了多久...
許多無辜的魚兒...
就死在我無知的熱情和傻勁中...

但我可不會這麼容易就放棄...
網路、雜誌、水族老闆、不斷地嘗試...
我慢慢學會養魚、養水、養水草、養燈光...
兩年也讓我具備了不少魚知識...

從小缸到大缸...
如今因為沒時間照料...
又從大缸到小缸...

水的澄淨無染...
草的蓬然生機...
魚的優游自在...
心的純潔良善...
神的信實美好...

在一池水中表露無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