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讓我經歷到神的真實,我就會相信。」
神卻說:「你相信我,接著就會經歷到我的同在。」

信心是對所盼望的事有把握...
對不能看見的事能肯定...
未見而信的人,比因見而信的更有福...
凡是到神面前來的人都必須信有神的存在...
而且信他要報賞尋求他的人...

與神同行使我們的生命...
充滿祂所應許的一切福份...
對生活擁有確信與盼望...

只要憑著一顆單純的信心...
衷心地期盼神要成就的美事...
那是神在我身上最完全的旨意...

需要更多安靜在神前...
將生命完全交託在神手中...
保守我的心懷意念...
在神的聖潔與真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