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個長長的年假....
也給自己的心情留下歇息的空間...
相信心若是不疲倦...
自然前面的道路走得舒坦許多...
即使再多的責任和目標...
也是充滿期待和欣喜...

而我最想問的是...
我是誰...
什麼到底值得我用盡一輩子去追求且完成...
當生命出現了疑惑和不定...
而答案又看似模糊不清...
但如果什麼都要個清楚的答案...
生活就不是這麼處處驚奇...
反而多了內心的衝突和壓力...

或許在每個階段都能有些答案...
而下個階段將讓我更看清答案的意義...
也相信我將在神的愛中...
活得更為精采及美好...

明天就要在教會分享生命的卓越和偉大...
更應該是說...
分享我們該如何在神的眼光中...
活出基督徒應有的那份獨特和榮耀...
在每天的舉手投足間...
活出永恆...
體會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