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神所吩咐的話語裡,你是否有遇到難以執行的?請分享!
  我想在神的教導中,最困難的就是為那些逼迫你,與你做對的人禱告,甚至要學會去愛他們,相信對許多人來說,這是件非常不簡單的功課,但也因著如此,當我在面對一些令我感到不舒服的人、事、物時,我能更多去冷靜下來,不至於因為情緒一時的激動,而導致我做出不得體的事情,也更能用一顆更為寬宏的態度去接納不同的意見及想法,或許就連那處處與你作對的人,都能夠從他們身上找到對自己有益處的地方,這就是從神而來最大的智慧與祝福。

2.遵行順服神的話,神應許我們有甚麼祝福?請分享你曾蒙福的經歷!
  我相信一個依靠順服的人,神必定賜下豐盛的恩典,祂必應許我們走在平安與喜樂的道路中,在我跟隨耶穌的過去幾年中,不就時時看見神給我的祝福,課業到工作,從感情到友情,從決志到服事,這點滴的過程中,不都見證著神奇妙的帶領,更是一連串蒙福的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