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祢庇護的人都要歡呼;他們要不斷地歡呼歌唱。祢保護愛祢的人;祂們因祢而有喜樂。』《詩篇五;11》
  這真是個美好的應許,愛神的必蒙神的保護,特別當我們生命中遇見挑戰和困難時,身為神兒女的我們,仍要看見在主裡有喜樂和盼望,這是跟隨神極大的福分,讓我們可以歡呼讚美神所放下的奇妙恩典。
  今天和元傑一起禱告時,當我再一次宣告神掌權我們生命每一層面,從內心深處及至外在一切行為,家庭、人際關係、課業工作、未來的目標夢想等,都交托給神時,我感受聖靈所賜下極大的平安在我裡面,即使面對未知的將來,我也能因著神,充滿信心大步向前。
  感謝神也讓我和元傑開始每個禮拜的共同禱告,相信這對我們來說,是屬靈生命突破的關鍵,神也要我們用禱告彼此激發愛心,勉勵行善,願我們的禱告也在未來成為更多人的祝福,看到這篇文章的你,期待你也開始與你的朋友建立這樣的時間,相信這會帶給你加倍的祝福,一同分享來自神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