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祢憐憫,因為我衰殘;求祢醫治,因為我精力耗盡。』《詩篇六;2》
  這是詩人在極度痛苦深淵中,向神的呼求,最近在神的帶領中,我得知一位朋友正處於生命最消極無奈的階段,好像感覺自己像一片落葉似的在所處的生活中飄零,找不到生活的意義與方向。
  因著如此他找上了我,期待神能夠給他一個生命滿意的答案,並在心靈受傷之處找到醫治,其實從這位朋友身上,也回想自己也曾有這麼一段愁雲慘霧的歲月,坦白說也想過自己能及早消失倒好,不過隨著時間前進,神讓我體會到,生命本身就是意義。
  我們大可不必窮盡氣力想給自己找出價值,當我們出生那天起,神早就為每個人最獨一無二的生命意義,神也早已為我們預備豐富的恩典,只管來到祂面前,相信我們都能在祂的愛中完全,並看見生命可能的精采正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