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以充滿憐恤的雙眼,看的不是你目前的光景,也不是你過去的紀錄,而是你切望成為怎樣的人。』-《未識之雲》(The Cloud of Unknowing)
當我看見這句話...
心中有著莫名的感動...
給我長久以來對神的體會...
有了句最好的描述...

其實每個人來到神前的人...
最大的安慰就是從神來完全的憐恤...
使我們在耶穌基督裡有重新來過的機會...
而這樣的機會從來不是給那些對生命沒有期待...
更非那不願意改變想法行為者所能擁有...

只有在那些對生命有著深切期盼...
且深信神要賦予生命最大意義的人身上...
你會看見神的恩典像是曙光劃開了天際...
喚醒了所有沉睡已久的生機...
而神要以這人為他最大的榮耀...

我最近和一位年輕人互動中...
讓我看見一幅很美的圖像...
彩繪著一朵盛開的花...
種在天國的好土裡...
預備結出那最動人的果實...

相信神給每個人同等機會...
而你我都準備好改變...
讓神翻動生命之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