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回一張張續補的調查表...
看見每個家長都在...
『願意繼續下一期課程』欄位上打勾...
這百分之一百的留班率...
真是讓我對神充滿無限感恩...

從一開始帶這個兒美班到現在...
也經歷了九個月的時光...
看見學生從爛到不行...
到個個九十分以上的成果...
學生們對自己的肯定與驕傲...
看在我眼中也是無限的成就感...

記得一開始為了拉拔其中...
每次成績總是在二三十分的天兵...
我總是要再加班三十分到一小時...
特別給他們『魔鬼訓練』...
說穿了就是陪他們到會背為止...
當然要加上一些威脅利誘的手段...
在此基於商業機密就不多加描述...
(想知道嗎?請打Mr.White個人專線)

現在這些天兵們...
已成為我最引以為傲的學生...
因為他們現在可是班上不容小覷的一群...
反倒有些當初進來程度就不錯的學生...
如今還是他們的手下敗將...
心想他們如果還是自恃天資聰穎...
那就可真要應證...
『在前的必要在後,在後的必要在前。
謙卑的必升高,自高的必降為卑。』...

能遇見這群孩子...
看見他們因我而成長...
真是神的恩典...
神讓我明白教學也可以是牧養...
不只擁有生活技能
更經驗生命的可能性...

耶穌使我看見...
只要用心灑種...
就必歡呼收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