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整齊地停好後...
馬上狂奔上課的教室...
眼看時間已經來不及...

但『多喝水』喝太多的我...
這一路三十分的車程...
我已經忍無可忍...
非得先去廁所解決一下...
但想不到當我衝到二樓男廁時...
竟然廁所門被鎖住...( ̄口 ̄)!!
於是先跑到三樓教室把書包放好...

接著飛奔到三樓旁的廁所...
卻發現廁所門關著...
上面同時貼著男女生各一張的標示...
也不知道開門後會不會搞錯...
引來女生的側目...
心裡想著還是到四樓好了...

十萬火急到了四樓...
這次一定是男廁了吧...
看都沒看就衝了進去...
咦...怎麼沒有小便斗...
慘了...
我竟然走進女廁...(# ̄0 ̄#)

出來看見門上紅色闊邊帽的女性...
心中真有說不出的糗...
正抬頭心想沒人看見吧??...
驚見走廊那頭竟有高科技產物...
紅外線監視器...

管不了這麼多了...
跑到五樓...
這次先忍住看個清楚...
哈利路亞...
總算讓我完成這次人體任務...
輕鬆回教室聽搞笑老師上課...

從一樓跑到五樓...
從五樓回到三樓...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看來不適用於今天發生的事...
真希望看監視器的人...
剛好打了個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