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除了神成為人的耶穌外...
沒有人能做到真正“完全”...
然而挪亞、約伯、大衛等...
都是神眼中看為“完全”的人...

因為神所使用的“完全”兩字...
和我們判斷的相去甚遠...
在此基督向我們顯明...
神查看人的內心...
只有人的內心在祂面前變得“完全”...
才是神所喜悅看見的...
什麼是使內心“完全”呢?

天父在紀錄祂僕人的生命冊中...
有許多人是這樣寫著的...
『他向主他的神存誠實的心』

在此我們可以捫心自問...
神會說我向挪亞、約伯、大衛一樣...
『向主我的神存誠實的心嗎?』

我已經把自己交託出來...
且下定決心讓神和祂旨意佔滿我的內心...
我的禱告、我的渴想、我的信心和我的盼望....
都是要『向主我的神存誠實的心嗎?』

不論過去是不是這樣...
現在起我們都應該作到這一切...
讓神的應許成就在我們身上...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我們全然成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