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趁著天氣不錯...
我騎車到堤防...
沿著微風運河跑步...
天空很大覆蓋河面...
點綴著散落的星星...
還有躲在雲層後的月光...
草地傳來陣陣蟋蟀聲...

籃球場上少數人在打球...
網球場剛來了對情侶正在熱身...
岸邊有人則插著五支釣竿...
等著魚兒上勾...

跑了十分鐘...
放慢腳步緩緩地走著...
順著延伸幾公里的步道向前...
除了明亮的路燈外...
偶而有兩三人迎面走來...

我享受著獨自的悠閒與清靜...
好好地欣賞都市人難得的天空與河岸...
心情也跟著放鬆開朗...

時間差不多..
我用跑到沿原路回去...
此時有件事吸引了我的目光...
那是對情侶擁吻在柔和的燈光下...

在無人打擾的世界...
兩人的愛情更加浪漫了...
我還是繼續跑著幻想著...
或許有天我可以和神預備的那人...
一起在此...













慢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