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天地都要滅沒,祢卻要長存。
They will perish, but you remain;
祢要將天地捲起來,像一件外衣,天地就都改變了。
You will roll them up like a robe;like a garment they will be changed.
惟有祢永不改變;祢的年數沒有窮盡。
But you remain the same,and your years will never end.》一:11,12

默想:
看看這世上的一切...
從宏觀的歷史或空間來看...
真是極其短暫且渺小...
一輩子所建立的成就或財富...
死後也就成為一縷輕煙...
過不了幾年也就灰飛煙散...
於是人們急欲透過各個方式找尋永恆...
然而在眾多的道路中...
有哪一個才是永恆的最後歸宿...

其實信仰基督快九年了...
也決定獻身成為傳道人的我...
也不斷要問這個問題...
我確確實實地把握了永生嗎?
會這麼問...
並不是我懷疑神的救恩...

而是常常提醒自己...
看事情的態度是否具有永恆的眼光...
不被眼前的事物蒙蔽了永恆...
只是忙亂於當下的生活而已...
而忘了我來是為了神永恆的計畫而活...

相信生活中很多難處或是困難...
若是能常常從神出發...
自然就能輕鬆跨越障礙...
這更是我信神後最大的祝福...

神的眼光讓我活出生命的最大價值...
並願意捨棄原先在意的...
專心追隨神永恆的道路...

禱告:
天父呀!
願祢保守孩子的心能單單專注祢,
遠離一切不屬祢的思想行為,
並常常回應祢在永恆裡的呼召,
行出祢所放在孩子身上的使命,
為此來榮耀祢。
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