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的弟兄姊妹們,你們要謹慎,免得你們當中有人心思敗壞,不肯相信,背離了永生的上帝。
See to it, brothers, that none of you has a sinful, unbelieving heart that turns away from the living God.
但是,為了避免你們當中有人為罪所迷惑,心腸剛硬,你們要趁著還有所謂「今天」的時候,天天互相勸勉。
But encourage one another daily, as long as it is called Today, so that none of you may be hardened by sin's deceitfulness.
如果我們能夠堅持當初的信念,始終不變,我們就是基督的同工。
We have come to share in Christ if we hold firmly till the end the confidence we had at first.》三:12,13,14

默想:
對每個來到神面前的人...
都有一個最深的渴慕...
就是從神的話語中得著幫助和力量...
然而經文也提醒我們...
唯有信心能使神的話產生功效...
信心能使神話語的大能釋放出來...

然而什麼是信心...
我想就是那真正回應神話語...
且在委身的態度中開始行動...
放下所有的掙扎或情緒...
即使環境看來再差...
仍看見神所放下的祝福...
於是豪不猶豫地跟隨神...

在此想更多談談“委身”的態度...
在英文commit(委身)...
指得是使自己不能不做某事或向某人保證...
自己不能不做某事...
是即使神話語跟自己的意願相違背時...
我仍因著委身實際去行...

向某人保證...
則是我用負責的態度面對神的話語...
因為保證就意味著履行承諾...
而不是即使做不到...
我還繼續放任自己違背神的話語...
反之要時時反省回轉在神話語中...

晚上和元傑,詩儒一起禱告...
神讓我看見委身是要付上一切給神...
毫無保留地追求神、回應神...
禱告則是首先委身的功課...
因為神要我們竭力地為祂的國度禱告...
用祂的眼光為更多人禱告代求認罪...
這是我們刻不容緩的責任與使命...

為了迎接全球禱告日的復興...
明天就要開始投入10天恆切禱告的行列...
願更多神的兒女分別自己在禱告裡...
為要看見這地充滿神的榮耀...

禱告:
讚美神!
祢已在禱告裡賞賜下一切能力,
足以抵擋解決所有的問題,
我如今無需任何擔心掛慮,
只要在禱告裡完全交託於祢,
且用心回應祢的聲音,
我已經看見那前頭即將放下的祝福,
是多麼的豐盛滿溢。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來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