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所以,他始終能夠拯救那些藉著他親近上帝的人;因為他永遠活著,替他們求告上帝。
Therefore he is able to save completely those who come to God through him, because he always lives to intercede for them.
這樣,耶穌正是我們所需要的大祭司。他是聖潔、沒有過錯、沒有罪;他從罪人當中被分別出來,提升到諸天之上。
Such a high priest meets our need—one who is holy, blameless, pure, set apart from sinners, exalted above the heavens.》7:25,26

默想:
如果耶穌沒有來...
我們的生命是否只能走向滅亡...
只能邁向絕對的虛無...
從出生走向死亡的過程...
什麼是我們可以緊抓的目標...
難道就只是好好活著...
直到消失的那一刻...

死亡應該不是結束...
生命應該不會空留遺憾...
我們是如何意識到死後的世界...
如何想出這美麗的期待...
因為天國是值得相信的...

那對於那些沒有緊抓住耶穌的人...
當到了生命的終結...
他們的道路是肯定的空無嗎?
而無份於永生嗎?
如果答案是絕對的是...
這豈不也令人難過無奈...

但對於那些拒耶穌於千里之外的人...
以上對他們來說...
或許只屬於基督徒世界的自大了...
難道別的道路沒有天國?
天國是生命唯一歸宿嗎?

多麼直接而果決的問題...
真叫人難以招架...
我說耶穌是唯一救主...
也說祂永遠給人機會...
更預備好無盡恩典...
等著我們憑信心去領受...
這是個邁向豐盛生命的邀請...

而我無法回答你天國在哪?
願你和我一同去體驗...
畢竟我也還沒看到...
不過在耶穌裡我懷抱夢想...
此時我已活在天國...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
求讓我心裡充滿祢的聲音,
建造我生命有祢的樣式,
且憑著信心看見異象,
看見祢已為我生命成就的一切,
於是我能勇敢前行。
奉主耶穌的名來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