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
《我們最大的願望是:你們每一個人自始至終熱心,好使你們所盼望的一切事都能實現。
We want each of you to show this same diligence to the very end, in order to make your hope sure.
不要懶惰,要仿效那些信而有恆的人,來領受上帝的應許。
We do not want you to become lazy, but to imitate those who through faith and patience inherit what has been promised.》6:11,12

默想:
人的一生既是連續不斷的考驗...
對於生活誰也不能輕忽怠慢...
一個人能改惡從善...
也可能從善轉惡...
唯一的希望...
唯一的依賴...
唯一的可靠...
是神的慈愛...

在跟隨神的過程中...
總是會不斷地經歷到自己的軟弱...
因為在聖潔神的面前...
我越發現自己的污穢和敗壞...
更明白人的限制與無知...

於是我必須來到神的面前...
來到祂無限的慈愛與包容的裡面...
為要得著更新的力量...

使我在充滿誘惑試探的世代中...
能被分別出來...
更帶著神聖潔的光輝...
進入這世代趨走黑暗...

然而生命中如果失去了對神的熱情...
我很難要求自己過敬虔的生活...
因為對神如果之剩下了腦袋的認知...
卻沒有在情感上經驗祂...
即使充滿再多神的教導...
也缺乏了一股行出來的動力...
但只把信仰建立在情感上而已...
那也是個人的驕傲和無知而已...

所以我渴慕神不斷地親自向我彰顯...
使我在遵行祂話語中更深經歷祂...
好讓我帶著誠實無偽的心做見證...
且憑著至始至終的信念蒙受將來的應許...

禱告:
信實的神!
求祢開啟我屬靈的視野,
讓我看見祢所預備的應許,
必要成就在孩子身上,
並激勵我在軟弱中定睛十架的大能,
讓我不至於跌倒,
且充滿毅力恆心完成祢所託付的一切。
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