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福音隊開始,我在神面前立下了一個約定,我願意用禱告開始每一天的生活,禱告持續到了今天,我的精神也越來越缺乏,早上起來時,難免想說繼續睡吧!今天應該沒人會來吧!但神卻給了我另一個聲音:『孩子,雖然沒有人,但我在這裡,你不是要跟我說話,為許多我愛的人代求嗎?』的確!我的焦點應該注目在耶穌身上,仰望神的同在,這讓我想起耶穌說到禱告的態度,不要我們像那假冒為善的人,總是喜歡在眾人面前禱告,得人的讚美,而要我們進到內室,在隱密處禱告,那看見的天父必然賞賜我們。
  我從中得著了提醒,問問自己是否只是在教會,或是在眾人前,我才迫切大聲地禱告,而當我回到家中或是獨處時,卻失去了禱告的動力,耶穌在此告訴我,後者的禱告將得著神親自的賞賜與祝福,明天又是嶄新的開始,我相信會有更多弟兄姊妹加入禱告的行列,只要我在神面前忠心不停地禱告呼求,神會親自成就一切美善的事物,因為神就是如此地偉大有能力。
  明晚要上台和年輕人分享在神面前的態度,我應該要有更多的禱告,更多地來到神的面前,要得著神所賞賜的口才與智慧,『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願神的靈能大大地澆灌在我的生命中,『賜給我智慧、聰明,賜給我謀略、能力,賜給我知識和敬畏上主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