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因神的同在,一切都如此地美好,從敬拜到話語,還是小組的時間,我深深地感受的神所賜那完全的平安與喜樂,雖然有過幾次上台分享講道的經驗,然而今晚的分享卻格外地感受到神所給予的信心和能力,感覺自己和天父的愛緊緊地連接一起,心中不斷有從神來的話語,聽見神對我說:『表現得很好,孩子!你已經得著我的賞賜了。』而我就像是個收到超級大禮的孩子般,興奮不已。
  記得以前上台時,總是會很緊張,前天晚上也充滿焦慮,往往結束後,整個人就像拉緊的發條突然斷掉,在經歷過一場激戰後,而精疲力盡,然而今晚卻非常不一樣,整個人充滿了力量和信心,即使結束後,我仍然在小組中繼續分享,繼續見證,於是我看見了一幅美好的圖像,看見了未來我在神面前的服事,不是充滿困難和疲倦的,而是經歷神的榮耀,大有喜樂地服事神,帶領更多人來到神面前,我也因紀薰、竣凱來到當中,我深信神垂聽了我的禱告,是神的感動親自引領他們來到其中的。  
  我想今晚能突破以往講道分享時遇到的難題,並不是因為今天我講得特別好,而是我在持續的禱告中,完全地進到神的心意裡,看見了那在天上豐富的獎賞,更看見年輕人的生命向神來敞開,正是一個禮拜在禱告中的預備,使我更能放膽傳講神的話,也憑著信心勝過一切的焦慮和恐懼,
  感謝神!透過韓國人禱告態度的見證,還有so young的代禱,使我裡面復興的火被點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