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生活中發現感動真的很容易... 
往往因著人的一句鼓勵和肯定... 
我就再次找到堅持的力量... 
因為深知在這條跟隨耶穌的道路上... 
我並不是孤單地走在其中... 
而有著許多人肩併著肩... 
一同用禱告扶持著彼此... 
於是這就成了一條簡單的道路...

晚上和秀青姐聊了許多心裡的話...
她真的是位很棒的媽媽...
給了我許多支持和提醒...
讓我立定志向未來要當個好老公....好爸爸...
給妻子和孩子最大的安全感....
相信這會是個好牧師最重要的功課...
就從現在開始預備自己成為榜樣...

總算去投宿秀青姐的家...
也認識她的醫生老公....
還帶我去有名的路邊攤吃東西...
香噴噴的滷肉飯真不錯...
應該還有再來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