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書10:9-21

  『然而人未曾信祂,怎能求祂呢?未曾聽見祂,怎能信祂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若沒有奉差遣的,怎能傳道呢?』 14

小記

  因著認耶穌為主,且相信神使祂復活的人,就必要得著救恩。但有許多人還不知道耶穌,更無法去相信,所以神要差遣那報揚福音,傳講信息的人,使人遇見耶穌。

默想

  保羅在此用推理的方式,從求祂的人反推到奉差遣的人。我們要好好去思想,我們如今向神祈求,是因著信神的能力與應許,而如何相信,是因著聽見神告訴我們,他能夠幫助和解決我們的問題,而我們如何聽見神對我們說話,是因為有人向我們傳揚神就是真理和道路,而誰要成為那傳揚真理的管道,乃是那願意奉神差遣的人。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傳道的管道,透過我們的言語和行為要讓人看到,這裡有真理,這裡有盼望和生命,這裡有活出豐盛與精采人生的道路。

禱告

  親愛的父神:求祢使我常常想起當初祢如何透過許多美好的見證人,使福音的愛臨到我的身上,如今我能更在祢的恩典中而活,祢也不斷激勵我去成為那福音的管道,讓人也能因著我的生命來認識祢,找到幸福生命的道路。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