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
在一連串豐富的活動中渡過...
雖然感到許多疲倦...
但也因紀念小小耶穌的誕生...
每個時刻都顯得彌足珍貴...

《平安夜裡真平安》
平安夜裡真平安 小小耶穌來世上
天國的消息祂宣揚 人間的希望祂點燃

真光已照亮 照亮在人心上
祂的故事萬人傳 平安夜裡真平安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每次唱的時候...
總會帶給我極大的感動和安慰...

我相信如果耶穌沒有來...
在面對未知的將來和死亡...
生命是充滿無奈和感傷的...

再過四個月...
我就要跨進第23個年頭...
人生過了快三分之一...
剩下的三分之二...
在時間的快車帶領下...
總有天會到達人生的終點站...
而天父會張開雙手等著我回家...
迫不及待要抱起我說...
『做得好..孩子..爸爸以你為榮』

雖然在地上沒有一位父親在身旁支持和鼓勵...
不過在天上的那位父親卻給了我最大的愛和安慰...
要我繼續努力朝目標跑去...
生命中的每一刻都因祂而彌足珍貴...

for耶穌:
謝謝祢來到我們當中...
因為有祢...
我得以在每個人生的低潮中...
經歷蛻變得以成長...
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
繼續在祢的愛中...
見證那充滿恩典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