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一個大學朋友的網誌看到...
想不到除了基督徒的我以外...
還有人對愛情有著嚴苛標準...
抱定了一輩子只允許擁抱一個人...
親吻一個人,和一個人廝守終身...
對於一個人能這樣的認定和承諾...
在這個世代中真的是越來越稀少和可貴了...

曾經擁有過這麼一段堅定不移的愛情...
第一次體會到將別人的生命看得比自己還重要...
即使分手了一年多了...
心中也常常想起兩人在神面前所許下的約定...
或許對她還有著當初的一些信念吧...
畢竟那是一段用心經營的愛情...

至今還是不能理解對方的改變...
對我竟會是如此的沉重和傷害...
或許這是神讓我看見...
除了她以外還有更大的天空...
等著我去自由翱翔...

現在的我對人還是會有喜歡的感覺...
不過對於愛情倒不是如此想望了...
當然這不是說我對愛情失望...
而是在經歷過一次的翻轉...
對愛情我有更大的潔癖和期待...
我絕對相信在愛情裡有永恆...
那是因神所結合的兩人擁有的美好..
值得我花上更多時間去等待和尋求...

只想在短暫片刻的激情中得著滿足...
而不願付出用心和承諾的人...
是無法真正體會在愛情裡的不離不棄和刻骨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