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聖靈在這章經文中要對我們說什麼?
  我認為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必須謹記在神面前所立下的約定,並勇於回應神的呼召,成為基督徒後,在聖靈的引導下,我總是有機會來到神的面前重新決志,不只將生命的主權交托給神之外,另外也是立志在行為和態度上順服且遵守神的教導,也在當初被神呼召成為傳道人的使命中,不斷地提醒自己在神的裡面,與神建立更親密和直接的關係。
  即使在生活的過程中,也會因為一些挫折和磨練,而感到灰心和喪志,但神總是透過祂話語,激勵和提醒我,神的恩典是夠我用的,祂必要為我開道路,而且我也義無反顧地相信,跟隨耶穌的腳步,或許會有考驗和挫敗,但絕對是一條最值得全心跟隨的道路,正因神親自成為我的幫助,祂必成就在我身上的旨意和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