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以色列因有神的保護,雖面對仇敵的威脅,仍能安然居住,是何等的有福。請分享你最近蒙神保守的經歷(33:28-29)
   就我最近在學習上的知識來說吧!選了兩門課,分別是在談散文和小說,非常感謝神帶領,讓我有機會透過文學看見在文字裡那牽動人心的力量,更激發我能夠過文字的魅力,感動人來到神的面前,所以這份心願,也促使我開始花更多時間來閱讀,為得讓我擁有更多能力來寫作,享受在寫作的樂趣中,更讓人在文字裡遇見耶穌。

2.摩西在神的家中,全然盡忠,年120歲,眼目沒有昏花,精神沒有衰敗,他美好的特質,有什麼我們可以效法之處?(34:9-12)
  摩西一生事奉神的道路上,最讓我感動的是,他有顆單純順服的心,即使在他感到能力不足之時,他仍願意被神來使用,我想面對神的呼召,他是勇敢且積極的,即使眼前充滿未知的挑戰和難關,但他看見在神裡頭更大的可能性,而且他是唯一與神面對面的人,甚至能動搖神決定的人,在此看見他與神,神與他的關係,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真讓人羨慕這樣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