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說明神啟示攻佔耶利哥城的策略:如繞城隊伍的順序,繞城幾天,繞幾次最後一天如何繞。
   首先是帶兵器的,其後是七個祭司拿著七個羊角,然後是約櫃,最後才是百姓,繞成七天,前六天每日繞成一圈,第七天時繞城七圈。

2.當神很清楚的給你策略或啟示時,如果是人很難理解的,你能接受和順服嗎?你曾有過這樣的經歷?請分享。
   我想如果神真的很清楚告訴我,我還不去做,這還真是可笑,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很清楚知道神的啟示,如果有天神清楚啟示我,我必定全心全意接受和順服,然而到目前為止,我除了很清楚神呼召我成為全職傳道人外,我真的很期待神能給我更多的啟示,讓我行出神所應許成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