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兩節沒下課的『中國小說鑑賞』...
我馬上就騎著消瘦不堪的50cc...
到了今天約定吃飯的『日久咖啡』...
看看手錶上的時間...
比約定的一點鐘早了十分鐘...
此時的心情是很渝悅且興奮的...

自從上禮拜看見她們出現在教會...
和我們一同在見證影片中的感動後...
我就期待能多認識及了解她們...
興奮地想讓她們知道神的愛...
認識耶穌是為多麼棒的朋友...
更期待她們能成為我們的好朋友...

在元傑和伶芳來到沒多久...
總算看見她們的出現...
這次『不點』戴了眼鏡...
以及剛睡醒的雙眼...
多了不同的氣質...
也因為遲到而頻頻抱歉...

各自點了不同的餐點...
『畢業後的打算?』...
開啟了彼此間的話題...
而我則滔滔不絕地說話...
話題有未來也包含愛情及各自的興趣...
發現原來她們愛聊『八卦』...
或多或少讓她們更了解我們及教會...
也聽到我們所體會的天父和耶穌...

潘:
你是如何經歷『情傷』的過程...
我說: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
與其選擇消極痛苦...
還不如從中找到積極且正面的意義...
畢竟神給了每個人相同的時間...
若是我給了低潮和難過太多時間...
也相對失去了去經歷生命精采的部分...
然而要不是神的安慰及憐憫...
弟兄姊妹的支持與鼓勵...
否則我也不會這麼快走出『情傷』...

不知道她們聽了有什麼感受...
不過我肯定神也要聽見她們的需要...
看見她們所經歷過的挫折或傷害...
並用完全的愛去安慰她們...

相信這會是個美好的開始...
使她們經歷神所放下的恩典...
有機會領受天父的慈愛...
期待未來能常常看見她們...
更分享她們生命的成長與改變...
願神的平安與喜樂總是充滿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