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參加將近15小時的屬靈家長訓練會,我有一個深深的感觸,面對許多尚未得救的生命,我需要更多擺上,更多委身,也更多改變自己許多的問題,特別在這三天晚上的禱告,我站立在聖潔神的面前,我突然感覺到自己是多麼地污穢,充滿許多不屬神的意念與心態,我呼求神說:『求你救我脫離一切罪惡的思想,保守我的心思意念,口中所出的一切。』當我迫切地禱告,神賜下祂那平安的意念,要我帶著自己的問題到祂的面前得著憐憫,於是神釋放我脫離那屬惡者的攻擊及定罪,在神的面前得完全的釋放。
  我也開始學習奉主的名,大有信心地求神使我身體上所有的問題得醫治,不只是猝睡症、過敏還是近視的問題,我都大膽地求神來醫治我,我求告神說:『我不要帶著疾病及軟弱來見證神的保守而已,我要見證耶穌施行的醫治完全地彰顯在我身上,我要持續迫切的禱告,直到神所應許的醫治降下,因為耶穌是最大的醫治者,當我依靠祂的寶血,憑信心禱告時,就要從疾病的轄制中得到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