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是抽籤的日子,決定往後一年服役的單位,然而我卻抽到了大家最不願意去的連隊,傳說最硬最難熬的單位,當下抽完簽的我,真是五味雜陳,各種情緒不斷地湧現上來,一股低氣壓籠罩著我的頂空,伴隨著宜蘭陰冷的飄雨。
  雖然內心不斷地鼓勵自己,或許這是神特別的帶領,要我從中得著磨練和學習。但晚上睡覺時,卻怎麼也無法入睡,對未來有許多的不安和害怕。
  但經過幾天沈澱,我慢慢地去體會上帝放在其中的心意,心情也跟著豁然開朗許多,雖然晚上要放假前,還被學長ㄠ回來時要買連上的飲料和零食,總算是見識到這連上的勢力。
  前面還有著許多挑戰或難題等著我,但對基督徒而言,每件事都是積極的,因為神一定會帶領我們在基督裏得勝,我也相信在這個階段中,我也因著考驗,更懂得處理問題,更能成熟且獨立地面對環境中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