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依賴祂的大能大力做剛強的人。》以弗所六:10

一切都靠神的大能大力
不是靠人的大能大力
在我們的裡面、我們的肉體之中
我們是何等的軟弱不堪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羅馬書七:18

然而在最軟弱無力的時刻
神的大能大力卻在我們身上湧流不息
以致我們可以誇自身的軟弱
好在基督的覆庇裡得著剛強

因著基督的能力在我們身上
我們不害怕面對自身的軟弱
因為在軟弱中我們遇見耶穌
在祂的接納和慈愛中得以完全

無時無刻我們都在基督的恩典中
都在祂所賞賜的平安和喜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