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總是能在最適當的時刻...
透過人給予我最大的提醒和調整...
要我回到最初時的熱情...
回到最初之時的渴慕...

我已經來到了神同在的時刻...
來到了應該傳福音的時刻...
來到了恢復聖潔生活的時刻...
不該是軟弱無助地面對每一日...
而是下定決心從今天起...

我要靠主的話語而站立...
我要靠聖靈的感動而生活...
我要在耶穌的愛裡而滿足...
唯有與主同行...
讓我每天充滿見證...
使我的生命能帶出屬靈的影響力...
讓人在耶穌基督裡找到確信的把握...
沒錯!就是這樣下定決心去生活...
要活出耶穌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