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下午出門要買條褲子
但沈澱後想想
現在的我比較需要幾本新書
很久沒好好靜下來看本書
軍中的疲勞使我壓根沒想過閱讀
感覺少了點新鮮的思考

難得的九天年假
真應該好好地規劃和利用
也趁這幾天整理自己的思緒和計畫
準備好回去面對另一種生活
那是個特別的環境
讓我開始有了改變和成長

但也好像失去一些初衷
失去了原有的熱情和理想
其實也不至於如此
只能說忙碌讓人活在當下
而暫時遺忘了未來

想說的是
人真的會隨環境而變
至於結果如何
就看自己怎麼調適
現在的我活得很有信心
而且還可以更為傑出
因為我的神就是有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